医学院
党建工作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医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接收预备党员大会



根据学校党委组织部的工作部署,2022年11月25日,中共青岛滨海学院医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第三党支部分别在大珠山校区教学楼A204、A206召开接收预备党员大会。本次大会由学生党支部书记李晓晖、赵玉栋主持,共有19名党员发展对象被接收为中共预备党员。

在接收预备党员大会上,参会人员严格佩戴口罩,隔位就坐,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规定。此次接收预备大会严格按照接收预备党员流程进行,党员发展对象依次宣读了入党志愿书,汇报了个人情况,包括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理论学习情况等。党员发展对象发言后,入党介绍人发言介绍其现实表现情况,均表示同意介绍其入党。随后,大会进行投票表决。经计票、监票,19名同学均全票通过。

学院副院长兼党总支副书记刘在森、学生干事兼党总支副书记迟敬韬分别到两个会场,进行总结发言,对加入党组织的19名同志表示祝贺,分享了自己的入党感悟,鼓励各位同志在今后理论学习、专业学习、班级工作中能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学校、学院、社会的发展,贡献自身的青春力量。

上一条:医学院举办第九期“青马工程”理论学习暨法律大讲堂 下一条:医学院举办《论党的青年工作》“青马工程”读书分享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