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党建工作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医学院团总支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



为使同学们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理解党的二十大精神内涵,医学院于2022年11月30日在医德楼A208教室组织开展团总支组织生活会。此次组织生活会由学生干事兼团总支书记迟敬韬、团总支副书记张自强主持召开,由各班团员代表积极参加。

活动开始之前,同学们按规定隔一就坐,迟敬韬老师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深入讲解,深情讲述了党为民造福的初心使命和巨大成就。同学们纷纷表达了自己对于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活动现场氛围十分浓厚。张自强老师向团员们宣讲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所蕴含的新观点、新思想。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组织生活会使自己对于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更加深刻地理解。老师们呼吁团员们要积极作为、培养自己敢为人先的精神,同时刻苦钻研、努力学好文化知识,争做新时代的优秀青年。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有利于帮助同学们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更加深入的研究,而且提高了同学们的思想观念。同时,也为同学们树立人生目标,确立人生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为医学院的教育教学工作奠定了基础。

上一条:医学院举办“青马工程”培训会 下一条:医学院举办第九期“青马工程”理论学习暨法律大讲堂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