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党建工作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医学院举办“青马工程”培训会



为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推进素质教育,促进同学们的心理健康成长,医学院于2022年11月29日在A118室举办“青马工程”培训会。此次活动的主题为“用心沟通”,医学院青马成员积极参加。

活动伊始,主持人向同学们介绍了心理健康在同学们生活中的重要作用,进而引起同学们对心理健康的重视。活动过程中,主持人将心理学理论知识通过现场示范和讲述案例等形式,深入浅出的引导同学们掌握心理调节的小技巧。主持人借助最近时事热点和新闻与同学们进行互动交流,加深了同学们对心理健康的理解。活动的最后,主持人呼吁同学们要将学到的心理技巧巧妙的运用到学习和生活中,营造一个自信向上、轻松愉快的心理氛围,时刻保持积极健康的心态。

此次活动的成功召开,加深同学们对心理健康的认识。同学们能够在此次活动中掌握到调节心理活动的小技巧,进而在学习和生活中充分激发自己的潜能,促进了医学院学生的健康发展。

上一条:医学院举办第九期“青马工程”理论学习活动 下一条:医学院团总支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