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党建工作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医学院举办第九期“青马工程”理论学习活动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加深青马学员对中国共产党的深入了解,深刻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医学院于2022年11月30日在A406教室举办第九期“青马工程”理论学习活动。此次活动由医学院第九期青马学员参加。

主持人首先借助PPT带领同学们简要回顾了党的基本知识,为同学们介绍了本次活动的大体内容,并就其中的几点为同学们展开详细讲解,引领同学们在思想上向党组织靠拢。主持人以提问的形式让同学们思考自己的入党动机是什么,为入党做了什么准备。同学们积极思考,踊跃的回答主持人提出的问题,发表自己的看法。同学们表示日后要不断丰富理论知识,提升自己,在以后的工作学习上不怕困难,勇敢创新,为我院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使同学们学习巩固党的理论知识,树立了同学们对党的科学理念的信仰,提高了自身综合素质,为医学院营造知党信党的氛围创造了有利条件。

上一条:医学院举行新团员入团仪式 下一条:医学院举办“青马工程”培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