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党建工作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医学院学生各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根据学校党委部署及疫情防控工作要求,2022年12月13日,青岛滨海学院医学院学生第一、第二、第三党支部分别召开线上预备党员转正大会。经过参会正式党员讨论、无记名投票等环节,医学院48名2022级新生预备党员按期转为正式党员。

在转正大会上,参会党员严肃认真,会议严格按照预备党员转正流程进行。首先,各位预备党员宣读转正申请书。在预备考察期内,各位预备党员积极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思想成熟进步,政治立场坚定,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志愿活动,获得师生好评。随后,各位培养考察人依次发表了转正意见,从理论学习、专业学习、班级工作、日常生活等各方面对各位预备党员进行了评价发言。各党支部组织全体参会正式党员进行了腾讯会议匿名投票,48名预备党员均全票通过。

各党支部书记进行了总结发言,祝贺各位预备党员按期转正,同时也希望各位同志在今后的理论学习、专业学习、班级工作等各方面能再接再厉,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带领同学共同进步。

上一条:医学院党总支开展维护校园环境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医学院召开2022年党建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