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党建工作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医学院党总支开展维护校园环境主题党日活动



12月13日下午,医学院党总支组织党员开展清洁校园美化环境主题党日活动。在学生干事兼党支部书记迟敬韬带领下,党员同志们对校园环境卫生进行清洁。支部成员分工明确,有条不紊,党员们仔细认真清理每一处草坪、树坑内的垃圾,清除杂物、清扫绿化带的枯枝落叶,捡拾废纸、塑料袋等垃圾,清除卫生死角堆积的石块、土堆,分工协作,密切配合,同时也排除校园安全隐患,为建设平安校园贡献了一份力量。尽管天气寒冷,但同志们的情绪高涨,干劲十足。经过半天的劳动,校园环境焕然一新。

通过本次活动,充分展示了医学院党员的精神风貌,发扬了团结协作的优良作风,发挥了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不仅使党员们得到了锻炼,发扬了“不怕苦、不怕累、不怕脏”的精神风貌,增强了同志们“爱护校园、保护环境”的意识和对建设文明校园的责任心和使命感,营造了美丽整洁的校园环境,提高了党支部的凝聚力。

上一条:医学院党总支开展“助力实习生返校”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医学院学生各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