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党建工作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医学院召开“医学名人精神,伴我共同成长”主题团日活动



为了使团员们进一步了解医学名人事迹,领悟医学名人精神,促进团员们在日常生活、工作中践行医学名人精神,医学院团总支于2023年03月7日召开“医学名人精神,伴我共同成长”主题团日活动。医学院全体团员参加了此次主题团日活动。

活动伊始,团总支副书记周乐对本次团日活动方案进行讲解,让团员们意识到医学名人精神是我们中华民族宝贵的精神财富,需要大家传承践行。活动过程中,负责人带领团员们由浅入深,为团员们讲述了医学名人的事迹和精神内涵。本次团日活动内容丰富且契合主题,团员们积极参加。活动的最后,活动负责人号召同学们积极学习医学名人精神,以医学名人为目标,努力提升自己的素质,使医学名人精神薪火相传,发扬光大。

上一条:医学院举办“观影雷锋事迹,弘扬医护精神”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条:医学院举行第九期青马工程理论学习暨团学干部培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