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党建工作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医学院举办“观影雷锋事迹,弘扬医护精神”主题团日活动



为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践行新时代雷锋精神,弘扬医护精神,引导同学们积极践行志愿服务精神,医学院于2023年3月16日在大珠山校区医德楼A104室举办了“观影雷锋事迹,弘扬医护精神”主题团日活动。此次活动由医学院团总支组织部承办,各班同学积极参加。

在活动中,组织部崔梦琳同学先带领同学们观看了电影《雷锋在1959》,了解雷锋同志的生平,围绕着雷锋同志感人至深的事迹,阐述新时代雷锋精神的内涵。主持人号召全体同学要弘扬雷锋精神,作为医学生,更要把雷锋精神与救死扶伤的医护精神相结合,在生活、学习、工作中,充分发挥医学专业优势,为百姓服务,保障百姓身心健康。临近末尾时,主持人组织同学们以小组形式分享感言并鼓励同学们开展切实可行的学雷锋活动,从实践中体会雷锋精神,号召全体同学要始终以雷锋精神为指引,将雷锋日记不断续写,让雷锋精神永远流传。

此次主题团日活动的成功举办,使同学们深刻把握了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和实践要求,有助于推进学雷锋志愿服务行动蓬勃开展,有利于医学院形成时时做好事、处处学雷锋的良好风气。

上一条:医学院教师党支部召开全国两会专题学习会 下一条:医学院召开“医学名人精神,伴我共同成长”主题团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