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党建工作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医学院教师党支部召开全国两会专题学习会



根据学校党委的部署安排,为进一步提升教师党员理论修养,医学院教师党支部于3月20日召开党员大会,集体学习全国两会理论知识。此次专题学习会由教师党支部书记毕春华主持,全体教师党员参会。

会议上,毕春华老师向大家介绍了第十四届全国人大第一次会议、全国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的会议议程,着重说明了全国两会的重要意义,与大家分享了《政府工作报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全国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等大会报告,重点和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第十四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毕春华老师指出,大家要把学习两会精神作为目前重要的政治任务,深刻领会两会精神,并贯彻落实到学习工作中。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在森老师与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学习感悟,号召各位党员原原本本学讲话,兢兢业业做工作,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此次全国两会专题学习会,是医学院教师党支部落实“三会一课”制度的重要举措。通过专题学习,各位教师党员更加深入学习领会全国两会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要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牢牢记在心里,与自身的教学科研工作相结合,充分发挥带头作用,为学院、学校建设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上一条:医学院举办入团积极分子开班仪式 下一条:医学院举办“观影雷锋事迹,弘扬医护精神”主题团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