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党建工作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医学院举办入团积极分子开班仪式



为进一步提高青年学子的思想价值观念,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青年学子的嘱托,同时提高我院团组织的战斗力和凝聚力,医学院于2023年3月22日在大珠山校区A108教室举办“入团积极分子开班仪式”。本次活动由医学院入团积极分子积极参加,由辅导员王飞老师主持召开。

活动伊始,王飞老师带领同学们回顾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的光辉历程,带领同学们一起走进本次活动。活动过程中,王飞老师分别从团徽、团章、团歌等方面对同学们展开团的讲解,并讲解了共青团的目标和任务,让同学们明确共青团的奋斗目标,树立远大理想和志向。随后,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殷切嘱托鼓励入团积极分子们要积极作为,不要虚度光阴。同学们认真听讲,积极做笔记,活动现场学习氛围十分浓厚。活动的最后,王飞老师鼓励入团积极分子们要遵守纪律,一言一行都要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本次活动的成功召开,不仅提高了同学们对于共青团的认识,也帮助同学们树立了正确的价值观念,勉励同学们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上一条:医学院举行第十期青马工程开班仪式 下一条:医学院教师党支部召开全国两会专题学习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