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党建工作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医学院召开“弘扬雷锋精神,争做时代先锋”主题团日活动



为进一步了解雷锋事迹,领悟雷锋精神的内涵和真谛,对团员们日常生活、工作给予启示和激励,医学院于2023年3月22日召开了“弘扬雷锋精神,争做时代先锋”主题团日活动。本次活动由医学院团员自愿参加。

    活动伊始,活动负责人对团日活动进行简单介绍,本次团员活动主要以介绍雷锋的事迹,让团员们认识到雷锋精神的实质和核心。活动过程中,负责人带领学生们由浅入深,层层深入雷锋精神主题。活动的最后,活动负责人鼓励同学们积极学习雷锋精神,以雷锋为目标,努力提升自己的素质,进一步深化拓展学习雷锋精神,让雷锋精神照亮人生的价值坐标。

此次主题团日活动的成功召开,促进团员们深入了解雷锋精神、学习雷锋精神、弘扬雷锋精神,争做时代先锋。医学院团总支将进一步推进新时代雷锋精神的学习和实践工作,创建新时代雷锋精神实践队伍。

上一条:医学院举办“全国两会精神专题学习”主题青马工程课程 下一条:医学院举行第十期青马工程开班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