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党建工作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医学院举办“全国两会精神专题学习”主题青马工程课程



为深入贯彻学习全国两会精神,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医学院于2023年3月23日在医德楼A302举办“全国两会精神专题学习”青马工程讲座。本次活动由王飞老师主持,医学院青马工程学员们积极参加。

活动始伊,主持人首先带领青马学员们学习了解全国两会基本理论知识,号召青马工程学员们学好全国两会精神。活动过程中,主持人带领青马学员们观看全国两会新闻报道视频。随后,主持人组织青马学员们以小组形式分享感想,并鼓励青马学员们开展与两会精神的有关的实践活动,在实践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活动的最后,主持人号召青马学员们要始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坚定不移的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此次青马课程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使青马学员们深刻了解了全国两会精神,在学院也掀起了学习全国两会精神的热潮,有利于培养优秀学团干部,促进学团工作顺畅开展。

上一条:医学院举办“团课第二讲”活动 下一条:医学院召开“弘扬雷锋精神,争做时代先锋”主题团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