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党建工作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医学院举办“团课第二讲”活动



为提高团员积极分子的思想道德素质和科学文化素质,医学院于2023年3月23日在大珠山校区医德楼A108举办“团课第二讲”活动。此次活动由团员积极分子踊跃参加。

活动伊始,为了引导团员积极分子自觉成为新时代新风尚的先驱力量,辅导员王飞老师组织团员积极分子们集中观看视频,视频内容围绕团章、团歌以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一系列方面展开。活动过程中,辅导员王飞老师组织同学们对本次活动的内容进行小组讨论。团员积极分子们讨论十分热烈,团员积极分子在讨论中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团课学习,对共青团有了更为全面更为深刻的认识,立志在日常生活中努力学习,拼搏奋斗,做一个有志青年。活动的最后,辅导员王飞老师呼吁团员积极分子们要自觉成为新时代新风尚的先驱力量,为推进社会发展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引导团员积极分子树立了坚定不移跟党走的信念和决心,同时也有利于推动团员积极分子对团的责任心和使命感,有助于医学院的长久发展。

上一条:医学院举办团课第三讲观影活动 下一条:医学院举办“全国两会精神专题学习”主题青马工程课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