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党建工作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医学院举行第十期青马工程观影活动



为激发青马学员爱国主义情怀,持续红色血脉,感悟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医学院于2023年3月24日医学院在医德楼A202举行第十期青马工程观影活动。本次活动由医学院青马工程的学员们积极参加。

活动伊始,活动负责人对此次影片内容进行简单介绍,希望青马工程的学员们能从影片中感悟抗美援朝精神,铭记历史,缅怀先烈,珍惜来之不易的和平。活动过程中,青马工程的学员们始终保持教室内的安静。观影期间,青马学员们认真观看影片,坐姿端正,神情动容。活动的最后,活动负责人呼吁青马学员们要以史为鉴,汲取英雄前辈们不畏艰难的精神,以饱满的激情投入到日常生活中,勇于担当、认真履职,让自己的青春绽放出绚丽的色彩。

此次活动的成功召开,使青马学员对有关抗美援朝精神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有利于引导青马学员们以先烈的精神为动力,勇敢坚强,勤奋学习、刻苦钻研做新时代的接班人,同时也有利于医学院的长久稳定的发展。

上一条:医学院开展“青马工程”学员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医学院举办团课第三讲观影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