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党建工作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医学院举行入团积极分子结业考试



为进一步提升医学院团组织的战斗力和凝聚力,扎实做好医学院团员发展的管理工作,切实增强同学们对医学院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医学院于2023年3月26日19:40在大珠山校区A308教室举行了入团积极分子结业考试。医学院各班入团积极分子参加此次考试,王飞老师及协助同学共同监考。

活动伊始,王飞老师向同学们简要介绍了考试流程,并对考场纪律进行了强调,强调严禁携带手机等电子设备入场。随后,王飞老师为同学们分发了试卷与答题卡,并宣布考试开始。考试过程中,监考老师与协助同学恪尽职守,坚定履行监考职责,巡回监考。在临近结束之时,老师提醒同学们注意时间,及时交卷;同学们答完卷后纷纷有序且安静地离开了考场。考试结束后,老师将考卷收起,整合带离考场,整个考试过程井然有序。

此次入团积极分子结业考试的成功举行,考察了我院入团积极分子的理论素养,检验了入团积极分子的团课培训效果,加强了同学们对共青团的理解与认识,有利于医学院团员质量的进一步提高,切实当好党的助手和后备军。

上一条:医学院举行第九期青马工程结业考试 下一条:医学院开展入团积极分子志愿服务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