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党建工作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医学院开展“青马工程”学员志愿服务活动



为加强精神文明建设,培育青马学员们成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践行者和传播者,医学院于2023年3月25日开展青马志愿服务活动。本次活动由活动负责人组织,医学院青马工程学员们积极参加。

活动始伊,负责人首先发出倡议,宣传环保知识,并详细讲解了保护环境的目的及意义,并号召青马学员们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少扔一些垃圾,爱护一草一木。活动过程中,负责人带领青马学员们以小组为单位,践行弯腰活动。每位学员都热情高涨,大家相互配合,全部成为了“弯腰一组”,积极践行志愿服务行动。随后,活动负责人组织青马学员们分享志愿服务心得体会,增强了青马学员们的环境保护意识和志愿服务精神。活动的最后,活动负责人呼吁同学们要一直将服务精神牢记于心,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以自己的实际行动积极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服务精神。

此次青马课程活动的成功举办,提升了青马学员自身的社会实践能力和社会服务意识,增强了作为学生骨干所担负的责任感与使命感,推进了医学院志愿服务行动蓬勃开展,利于医学院的长久发展。

上一条:医学院开展入团积极分子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医学院举行第十期青马工程观影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