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社团活动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团工作 >> 社团活动 >> 正文

医学院举办“耀红色光影 敬百年风华”观影活动



为了让同学们更好地习党史,使同学们珍爱和平,增强同学们的集体意识,提高同学们的民族自豪感。医学院“一分钱”基金协会于2021年10月28日在A508教室举办“耀红色光影 敬百年风华”观影活动,本次活动由医学院“一分钱”基金协会全体成员及各班级代表参加。

主讲人首先为同学们讲述了中国共产党自成立以来走过的百年征程,并重点向同学们讲述建党和建国这两个重大事件,同学们认真听取主讲人的讲解,并被先烈们的奉献精神所感动,对先烈们的牺牲感到惋惜,同时也对和平的来之不易深有感触。随后主讲人又让同学们观看了红色电影片段,观看期间同学们都被电影中的故事情节所吸引,同学们也更直观的感受到建党一百年来的挫折与磨难。接下来主讲人请同学们谈了谈自己的感想,同学们也都积极起来发言,并将自己的真实想法分享给大家。主讲人精彩的讲解得到了同学们的一致好评与认可,本次活动在同学们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使同学们知道了祖国曾经的苦难,让同学们有了做中国人的骄傲与自信,同时红色电影也激励了同学们,给了同学们努力学习的动力。本次活动也增强了民族凝聚力,提高了同学们的民族自豪感。

上一条:医学院举行“活学活用:日常医疗急救知识”宣讲活动 下一条:医学院举行“弯腰一小步,环保一大步”实践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