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社团活动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团工作 >> 社团活动 >> 正文

医学院书法协会举办“书法公开课”活动



为了响应国家“说好普通话,写好规范字”的号召,提高同学们对书法的兴趣和书写水平。医学院书法协会于2021年10月30日在教学楼A102室举办“书法公开课”活动,本次活动由书法协会全体成员参与。

活动开始,首先由会长向同学们讲解书法的重要性,历史传承以及在日常生活中的作用,同时向同学们普及了书法的分类,起源,以及历史发展进程。随后由会长在讲台上为大家讲解横竖撇捺等基本笔画的书写方式,让同学们了解书法写作的不同风格。接下来,为了让同学们能选择适合自己练习的字体,写出有自己独特韵味的书法作品,负责人将同学们进行了分组,并统一为同学们教学。最后,同学们在负责人的指导下开始练习书法,虽然有的同学写的很吃力,但是学习的非常认真,书写也逐渐取得了较大的进步。同学们还相互展示自己的作品,并向大家分享自己的学习心得以及对书法的看法。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使同学们了解了书法知识,还提高了同学们的书写水平。本次活动也让更多的同学看见了书法之美,欣赏到了传统文化的魅力,也让同学们更加重视写字的规范和工整。


上一条:医学院组织开展“新时代爱国卫生运动” 下一条: 医学院义工协会举行“洁净校园,溢溢书香”实践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