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社团活动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团工作 >> 社团活动 >> 正文

医学院举办“探索医学,掌握未来”主题活动



为了进一步加深医学生对医学发展的认知,培养医学生时代创新精神,医学院学生联合会宣传部于2021年11月8日在教学楼A102教室举办“探索医学,掌握未来”主题活动。此次主题活动由学生联合会宣传部部长主持,学院师生代表踊跃参加了此次主题活动。

会议伊始,活动主持人概括讲述医学发展历程,讲解了医学发展对人类的积极作用。随后,活动主持人详细讲解,在活中,同学们可能会遇到的涉及医学常识性的问题。同时,活动主持人采用视频的方式,让师生了解未来医学科技发展趋势。最后,活动主持人与到会师生共同研讨医学发展对人类生活的影响,引发大家的思考,促进师生们了解未来医学的发展方向。

通过此次主题活动使医学生加深了对医学发展的重要性的认知,对提高同学们的专业素养具有重要意义,不仅有利于专业知识的系统学习,而且有助于培养时代责任意识。



上一条:医学院举办医护职业精神主题观影活动 下一条:医学院举行“捡拾垃圾,保护环境”主题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