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社团活动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团工作 >> 社团活动 >> 正文

医学院社团联合会开展“全民反诈 守护平安”实践活动



为了加深同学们对电信诈骗的了解,全面提升同学们防范电信诈骗的能力,形成“全民反诈”的校园氛围,医学院社团联合会于2021年11月8日至22日开展举办“全民反诈 守护平安”实践活动。

在实践活动中,有的同学一起拍摄反诈微电影,同学们通过角色扮演的方式,讲解新型电信诈骗的方式,使观众们了解犯罪分子常用的诈骗手法。还有的同学以视频方式,向同学们讲解反诈案例。一个个真实的电信诈骗案例,告诉同学们在被诈骗后应该及时拿起法律武器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一些同学还通过画海报的方式宣传反诈知识,同学们将自己的反诈创意画在海报中,通过一幅幅生动的画作向同学们讲解日常生活中,如何防范电信诈骗,让同学们在欣赏艺术的同时又学到了反诈知识。

本次活动的举办,让同学们深入了解了电信诈骗的方式和手段,提高了同学们对网络信息的警惕性,全面提升了同学们防范电信诈骗的能力。

上一条:医学院举办“百年谱风芳华,青春心向党”演讲比赛决赛 下一条:医学院举办医护职业精神主题观影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