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社团活动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团工作 >> 社团活动 >> 正文

医学院举办严禁酒驾法律宣讲活动



“拒绝酒驾,才能久驾”。为了普及酒驾的相关法律知识,提高同学们安全行车的意识,医学院普法协会于2021年11月30日下午在大珠山校区教学楼A408室举行严禁酒驾法律宣讲活动,本次活动由普法协会及各班代表参与。

活动中,主持人围绕《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的相关规定,系统讲解了饮酒驾驶和醉驾驾驶的区别及各自的法律后果,并通过典型案例对危险驾驶的危害性进行了深入的阐述,提醒大家主动拒绝、抵制酒后驾驶,时刻牢记“开车不喝酒、喝酒不开车”,对自己负责、对他人负责、对社会负责。

本次宣讲活动,为同学们普及了酒驾的法律法规,有力增强了同学们的法律意识,加深了同学们对法律的了解,引导他们进一步增强法律意识,坚守底线、不越红线。使同学们在日常生活中做一个知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新时代大学生。

上一条:医学院露雲轩曲艺协会举办封箱晚会 下一条:医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举行“科学饮食 健康减肥”宣讲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