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社团活动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团工作 >> 社团活动 >> 正文

医学院露雲轩曲艺协会举办封箱晚会



“说书唱戏劝人方,三条大道走中央”!为了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缓解同学们的考前压力,露雲轩曲艺协会于2021年12月4日晚,在青岛滨海学院大珠山校区A302教室举办封箱晚会。全体曲艺协会会员和两百余名学生观看了本次演出。

4日晚18时,晚会正式开始。欢欣鼓舞终显正统,说学逗唱方显本色。晚会第一个节目是由露雲轩曲艺协会成员带来的相声表演《大西厢》,表演形式风趣幽默,内容引人深思。接下来由刘贺、王词表演的相声《绕口令》赢得观众阵阵掌声,引爆全场氛围。紧接着王含梅、赵梦豪的相声表演《鸡犬升天》,滨海之声张剑的歌曲《我们俩》和万霄杨、杨心茹的相声《杨时髦》使晚会持续高潮,台下掌声雷动,笑声不断。最后,在露雲轩全体成员跳的舞蹈《穷开心》中,本次晚会落下帷幕。整场晚会精彩不断,高潮迭起,欢呼声一浪高过一浪。

“古街文化淳朴香,相声快板响四方。说说笑笑一台戏,盛世中国幸福唱。”本场晚会的成功举办,激发了我院同学对中国传统曲艺文化的喜爱,丰富了社团的文化底蕴,弘扬了我国的传统文化。

上一条:医学院举行冬季趣味运动会 下一条:医学院举办严禁酒驾法律宣讲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