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社团活动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团工作 >> 社团活动 >> 正文

医学院组织师生参观青岛西海岸新区雷锋纪念馆



伟大领袖毛主席于1963年3月5日亲笔题词“向雷锋同志学习”,雷锋精神从此时代相传。2023年3月5日,是我国第60个"学雷锋纪念日",为引领大学生践行新时代雷锋精神,传承无私奉献医学精神,2023年3月8日上午,医学院组织师生赴西海岸新区雷锋纪念馆参观访学。此次活动,由学院学生干事迟敬韬带队,辅导员李晓晖、邱国鹏、于俊升共50余名师生一同参观访学。

走进纪念馆,师生们在高大的雷锋雕塑下庄严宣誓,用铿锵有力的声音,表达传承新时代雷锋精神的决心和信念。专业讲解员组织师生们浏览了雷锋同志的生平史料和图片。雷锋纪念馆被分成了六个部分,前五部分讲述了雷锋的一生,最后一部分讲了新时代雷锋精神内涵。师生们被雷锋同志的生平事迹所感动,为雷锋同志全心全意服务人民的奉献精神所折服。活动最后,同学们在博物馆前拍照留念。



本次参观访学,是青岛滨海学院医学院“雷锋精神活动月”的重要活动之一。通过参观雷锋纪念馆,雷锋精神深入师生心中。医学院将依托医学专业优势,进一步组织社会公益服务活动,将践行新时代雷锋精神落实到实处。



上一条:医学院开展学雷锋系列活动:“弘扬雷锋精神,投身志愿服务”专题公益讲座 下一条:医学院举办“心”成长系列心理讲座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