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社团活动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团工作 >> 社团活动 >> 正文

医学院开展学雷锋系列活动:“弘扬雷锋精神,投身志愿服务”专题公益讲座



为进一步践行新时代雷锋精神,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鼓励同学们积极投身到志愿服务事业中,医学院于2023年3月11日举办“弘扬雷锋精神,投身志愿服务”专题公益讲座。医学院各班同学踊跃参加。

活动伊始,活动负责人向同学们仔细介绍活动内容,讲述雷锋精神的重要性,鼓励和引导广大青年积极投身志愿服务事业。活动过程中,同学们认真观看直播内容,在直播结束后,同学们对雷锋精神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表示将不断追寻雷锋的德行、体验雷锋的心灵、在奉献中体现作为,在付出中提升境界,在实践中传播文明。本次活动在同学们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此次活动,医学院同学们以志愿服务为载体深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断开辟志愿服务新境界,深入践行雷锋精神,为医学院的志愿服务事业出一份力,激发了同学们的志气,培养了健康的人格,增强了同学们克服困难与挫折的勇气。

上一条:医学院开展“公寓安全月”系列活动之安全教育手抄报竞赛 下一条:医学院组织师生参观青岛西海岸新区雷锋纪念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