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社团活动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团工作 >> 社团活动 >> 正文

医学院开展“公寓安全月”系列活动之安全教育手抄报竞赛



为了弘扬重视安全、关爱自己、关爱他人的良好风尚,丰富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医学院于2023年3月9日-3月13日举行公寓安全教育手抄报竞赛。本次比赛由医学院学生公寓管理委员会主办,全体学生报名参加。

本次手抄报竞赛作品上交截止时间为3月13日中午十二点,共收到37幅作品。在活动期间,公管会学生干部介绍了此次手抄报比赛的主题和注意事项,并组织参赛者将作品上交到指定教室。同学们都认真的进行了创作,手抄报作品各具特色,独特新颖。参赛作品紧紧围绕“公寓安全”主题,体现了安全稳定的宿舍环境对学生学习、生活的重要作用。最后,通过公寓老师和学生代表的投票,评选出了本次比赛中获奖的作品,其中一等奖八幅,二等奖十幅,三等奖十九幅。

安全教育涉及大学生的规章制度、法律法规的学习教育,消防安全、财务安全等知识和防范技能是大学生知识结构的重要组成部分,安全意识和安全责任是大学生人文素养的重要内容。此次活动的开展,有利于大学生树立法治观念、强化法律意识、提高自控自律能力,增强同学们的安全责任意识和自我防患意识,彰显了同学们富有创意的个性风采以及对公寓安全的重视,携手共进打造平安公寓环境。

上一条:【大珠山讲堂】医学院举办“预防流感病毒,助力学生学业进步”宣讲活动 下一条:医学院开展学雷锋系列活动:“弘扬雷锋精神,投身志愿服务”专题公益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