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社团活动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团工作 >> 社团活动 >> 正文

医学院举办“返家乡”社会实践活动



为使同学们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的宗旨,并帮助同学们提高适应社会的能力,医学院于2022年12月至2023年3月期间举办“返家乡”社会实践活动。本次活动由医学院同学们自愿参加。

活动伊始,在山东省内参加岗位实习活动计划的同学们通过“青鸟”微信小程序选择岗位并投递简历,山东省外则通过“到梦空间”申报,选择意向岗位并完善个人信息;而参加公益活动实行计划的同学们则需要通过当地负责人签名并盖章、并通过“中青校园”APP投稿。活动过程中,同学们通过多渠道力所能及地参与基层治理日常工作,探究家乡特色文化,用好家乡丰富资源,充分发挥移动互联网和智能网络平台,用实际行动践行服务贡献精神。活动最后,同学们对社会有了全面和正确的认识,不仅增强了同学们的社会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而且引导同学们对现实社会有一个正确的理解和把握。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让同学们客观地去重新认识、评价自我,把自己所学的理论知识与接触的实际现象进行对照、比较,把抽象的理论知识逐渐转化为认识和解决实际问题的潜力,以适应社会的需要,同时也有利于医学院的长久稳定的发展。

上一条:【大珠山讲堂】医学院举行“郁”见阳光--关于抑郁症你该知道的事情讲座 下一条:【大珠山讲堂】医学院举办“预防流感病毒,助力学生学业进步”宣讲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