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社团活动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团工作 >> 社团活动 >> 正文

医学院举办“多一片树叶,多一份温馨”校园树木挂牌活动



为丰富我校广大学生的文化生活,增强全体师生的环保意识,展现我校的劳动教育风采,医学院女工部于2023年3月17日在大珠山校区开展“多一片树叶,多一份温馨”校园树木挂牌活动,副院长刘在森带领同学们植树,医学院各班级代表积极参加本次活动。

各班级同学对校园树木进行实地调查,深入了解树木品种与生长习性。随后参赛同学们将树木的基本信息与保护标语写在牌子上,用水彩笔与可爱贴纸进行装饰后,将自己精心制作的手工挂牌上交到女工部。紧接着由女工部的同学对上交的众多作品进行紧锣密鼓的筛选,然后对经过筛选后的作品进行简单装裱。最后,由女工部将这些手工作品上交学院,并在接下来的植树活动中由师生携手挂在新栽育的树苗上。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充分发挥了同学们的想象力和创造力,也体现了同学们高度的环境保护意识。此次校园树木挂牌活动将宣传与实践相结合,增加了同学们对植物生长的了解,为我校探索劳动育人价值营造了良好的教育生态。

上一条:【大珠山讲堂】医学院举办“幽门螺杆菌感染治疗”学术讲座 下一条:医学院举办“传递心声 驿动心灵”讲座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