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社团活动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团工作 >> 社团活动 >> 正文

医学院举办“雷锋精神,伴我同行”宣讲活动



为了进一步学习和弘扬雷锋精神,树立时代新风,促进大学生健康成长,医学院学习部于2023年3月24日在大珠山校区开展“雷锋精神,伴我同行”宣讲活动。此活动由医学院各班同学积极参加。

活动伊始,宣讲人借助一组雷锋的图片,提出了本次活动的主题。随后,宣讲人介绍了雷锋的个人生平事迹,加深了同学们对雷锋同志的了解。紧接着,同学们观看雷锋志愿服务的视频,视频生动诠释了雷锋同志的奉献精神,拓宽了同学们对雷锋同志“做好事做一火车”奉献活动的知识面。同时,宣讲人讲解了学习雷锋精神的现实意义和弘扬雷锋精神的具体做法。宣讲人让同学们以小组方式展开讨论,同学们也积极分享了自己对雷锋精神的见解。活动的最后,宣讲人倡导同学们要坚持与时俱进,发扬时代精神,自觉投身到实践活动中去,把雷锋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增强了同学们学习雷锋精神的意识,还激发了同学们学做活雷锋的热情,有利于同学们实现个人价值和社会价值,有利于营造良好的学校氛围,有利于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

上一条:医学院举办“你追我赶”比赛活动 下一条:医学院举行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初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