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社团活动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团工作 >> 社团活动 >> 正文

医学院举办“你追我赶”比赛活动



为了增强同学们的体质,促进身心健康发展,激发同学们积极参加体育锻炼的热情,医学院生活部于2023年3月25日15:00在学校操场举办“你追我赶”比赛活动,此次活动由生活部组织,医学院学生自愿参加。

同学们到达操场后,找到部门工作人员进行签到。签到工作完成后,负责人向同学们讲述了活动的规则及流程,保证比赛的顺利进行。首先同学们被分成了两个小组,各个小组面对面站成一列,相距一米,两个小组各自被命名为“长江”、“黄河”,裁判喊到相应的名称后对应的小组就要全力跑向身后的安全区内,另一组则负责追赶,在进入安全线之前被抓到即为淘汰。最后留在场上的十名同学即为获胜。比赛期间,同学们都尽自己的全力奔跑,比赛激烈且有序地进行着,随着时间的不断推进,场上的人数也慢慢减少。在同学们的欢声笑语中,本次比赛圆满结束。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促进了同学们体育锻炼的积极性,增强了同学们的反应能力,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促进学生全面发展,为营造积极健康的校园环境奠定了坚实基础。

上一条:医学院举行“传承经典,好书共读”读书宣讲活动 下一条:医学院举办“雷锋精神,伴我同行”宣讲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