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青岛滨海学院医学院组织拔河比赛活动



为了丰富大学生的课余生活,提高大学生的综合素质,增强团队精神和集体凝聚力,展现大学生积极向上的风貌。医学院于2020年10月7日组织了为时四天的拔河比赛,此次比赛由各班学生代表参加。

本次的拔河比赛体育部组织各班级实行淘汰制晋级方式,抽签分组决定比赛顺序。同学们提前到场,明确战略布局,充分展现我院学生的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在主持人宣布下,同学们秉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摆好姿势交错而站,身子向后倾,双手用力抓住身前大麻绳,个个精神抖擞,斗志昂扬,只待哨声一响,参赛人员使出浑身解数,像一只只不怒自威的猛虎一般,虽然他们每个人脸颊通红,手被磨得发疼,但每一个人都把自己的力气使在那根长长的绳子上,同时每个人的心也被紧紧的系在一起,一心为自己班级的荣誉顽强拼搏。场外的观众都成了他们的拉拉队,为场上选手加油助威。在各班的激烈角逐中选出最终获胜班级,最后比赛在同学们的欢呼雀跃声中结束。

本次比赛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促进了各班级学生间的交流。同时培养了同学们团结协作、拼搏进取的集体主义精神。帮助同学们树立起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促进了我院校园文化的发展,为今后我院更好的的开展活动做了良好的铺垫。

上一条:医学院举办“月满中秋,情系祖国”线上活动 下一条:医学院在2020年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再创辉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