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医学院组织收看建校28周年庆典暨先进表彰大会



为了庆祝青岛滨海学院建校28周年,加深同学们对学校历史的了解,青岛滨海学院于2020年10月12日7:50举行了青岛滨海学院建校28周年庆典暨先进表彰大会。庆典由党委书记马安宁主持,此次庆典由青岛滨海学院校长韩方希、副校长韩晓萌、副校长孙瑛、党委副书记张宇等领导出席。医学院组织全体同学线上观看转播。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庆典拉开了帷幕。校长韩方希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饱含深情地回顾了学校建校二十八周年的发展历程,对来参加校庆庆典的各方来宾表示了由衷的欢迎和感谢。二十八年来,学校始终坚持以兴教育才为己任,以利民报国为目的的办学宗旨,以培养明德、践行、善事、创新之现代公民为培养目标,促进同学们的全面发展。韩校长希望大家坚持自强不息的精神,在肩负重任下对社会有所贡献,做新一代自豪的滨海人,教师代表阐述了对学校未来美好的发展前景充满了信心。校友代表、在校生代表对学校给予的学习成长空间表示衷心的感谢。校友家长代表表达了对学校老师的感谢,并为学校送上真挚的祝福。最后,由副校长韩晓萌和党委副书记张宇宣布大会表彰名单并为其颁奖。典礼在激昂的校歌声中落下了帷幕。典礼结束后,同学们收看了精彩纷呈的文艺表演。

二十八年磨砺奋进,二十八年自强不息。二十八年,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相信未来的青岛滨海学院一定会越来越辉煌,恭贺滨海28周年生日快乐,桃李满天下!

  

上一条:医学院急救协会举办“心手相连,点亮生命”主题宣讲活动 下一条:医学院举办“月满中秋,情系祖国”线上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