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青岛滨海学院医学院开展第三次“大健康服务进社区”活动



为进一步推进“预防科普结对子、大健康服务进社区”活动走进社区百姓家中,2021年12月11日,青岛滨海学院医学院志愿服务团队再次启程,赴凤凰社区凤凰村开展“助村干、助健康、助诊疗、助民生”服务,调研健康数据。志愿服务队伍由医学院亓文倩讲师、张敏锐讲师、苏磊讲师带队,50余名护理学专业同学参加。

凤凰社区山王村是青岛滨海学院医学院“科普预防结对子、大健康服务进社区”活动的第四站。医学院志愿服务团队已经具备了较为丰富的活动经验。在凤凰村会议室,志愿团队师生与居民代表亲切座谈。随后,在教师的带队下,志愿者们分组行动,走入百姓家中。志愿者们与老人们唠家常,关心老人们的起居和健康饮食;为老人们测量血糖、血压;为老人们进行康复治疗,为其缓解病痛。

在医护服务中,志愿者团队师生了解到了社情民生,锻炼了自己的医护实践能力,又收集到了第一手的居民健康数据,实现了学校、社区的双赢局面。

上一条:医学院召开实习走访协调会 下一条:医学院召开党员转正暨党员发展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