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医学院召开实习走访协调会



为进一步加强实习生教育管理,全面了解实习工作情况,医学院于2021年12月14日召开实习走访协调会,医学院副院长曲晨菲、院长助理张竞竞、教学干事李元梦以及各个医院实习负责老师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曲晨菲副院长主持。

首先,曲院长对实习走访工作进行了部署,并要求各个医院实习负责老师要积极收集医院和学生的意见及建议。之后,各医院实习负责老师针对如何提高实习学生的管理进行了讨论。最后,曲院长进行了总结发言,曲院长指出我们要加强与实习医院的沟通交流,不断地完善机制,与实习医院形成教育合力,共同提高实习带教管理水平。

医学院一直重视学生临床实习的培养工作,定期组织实习负责教师走访实习单位,加强与实习单位的沟通交流及学生实习工作的关怀指导,共同提高实习质量。此次会议的召开,为更好地完成实习走访工作奠定了基础,同时也为提升实习生的人才培养质量创造了有利条件。

上一条:青岛滨海学院医学院开展第四次“大健康服务进社区”活动 下一条:青岛滨海学院医学院开展第三次“大健康服务进社区”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