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青岛滨海学院医学院开展第四次“大健康服务进社区”活动



为进一步促进“预防科普结对子、大健康服务进社区”惠及更多百姓,2021年12月14日,青岛滨海学院医学院志愿服务团队在院长李秀艳、主任宋南的带领下,与社会公益组织合作赴大学城社区高峪村,开展第四次“助村干、助健康、助诊疗、助民生”服务活动。

志愿服务团队走进高峪村村民家中,询问百姓健康状况,进行测量血糖、血压等健康服务,为失能老人提供医护服务,为百姓建立健康档案。李秀艳院长亲自为失能老人进行心肺听诊,并为村民进行心理咨询和诊疗。志愿团队队员也在领队老师的带领下,分组走入百姓家中,与村民唠家常,了解村民的生活起居和健康状况,积极开展医护服务,获得村民的热烈欢迎。

通过此次大学城社区高峪村志愿服务活动,师生们进一步了解了基层村民健康状况和医疗保障状况,为村民带去了专业的诊治和医护服务,同时又培养了师生的吃苦精神和实践操作能力。

上一条:医学院深入开展实习医院走访活动 下一条:医学院召开实习走访协调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