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医学院深入开展实习医院走访活动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实习工作的组织与管理,增加学院与实习医院的沟通交流,了解实习生在思想、学习、生活、工作情况,强化其疫情期间实习安全意识,12月17日上午,医学院院长助理张竞竞、实习负责教师张海利走访了青岛医学院附属医院本部,与该部科教科主任卢芳、护理部主任赵林进行了亲切交流。

在会谈中,卢芳主任对我院的实习走访活动表示热烈欢迎,同时也对我院实习生的实习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希望与我院进一步加强合作。随后,赵林主任详细介绍了我院护理专业实习生的实习情况,并结合医院现状,介绍了实习生生理论教学、技能培训、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的工作。张竞竞助理代表我院对青岛医学院附属医院的人才培养和人文关怀工作表达了衷心的感谢,并就如何进一步做好实习教育和管理工作,同卢芳主任、赵林主任进行了深入沟通与探讨。

此次实习走访活动,体现了医学院对实习生的关心与厚望,加强了学院与青岛大学附属医院的交流合作,进一步了解用人单位对护理专业人才的需求状况,对改进今后的实习工作将起到积极的推进作用。

上一条:医学院志愿服务团队开展“致敬最美的环卫工人”文明实践活动 下一条:青岛滨海学院医学院开展第四次“大健康服务进社区”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