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医学院志愿服务团队开展“致敬最美的环卫工人”文明实践活动



时值冬至,为关心关爱勤劳的环卫工人,医学院志愿服务团队应青岛义务者联合会邀请参与“致敬最美的环卫工人”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此次文明实践活动主要由西海岸新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主办,由西海岸新区公用事业集团协办。

此次医学院志愿服务团队由李秀艳院长、宋南主任带队,教师王彩霞、亓文倩、李晓晖及20余名学子参加。大家与环卫工人欢聚一堂,为环卫工人们献上了精彩的文艺演出。一曲曲青春洋溢的歌舞表演,让辛勤的环卫工人笑逐颜开,身心愉悦;一盘盘热气腾腾的饺子,让敬业的环卫工人,感受到家人般的温暖。活动的最后,医学院师生为环卫工人送上新年年历,祝福环卫工人新年安康顺利。

医学院志愿服务团队积极参加社会公益文明实践活动,提升了师生们的社会责任感,也锻炼了师生的社会实践能力,赢得了社会各界的充分肯定和赞扬。

上一条:医学院召开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考前动员大会 下一条:医学院深入开展实习医院走访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