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医学院举办“红色云展厅”进课堂活动



为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2021年12月29日,医学院举办以“传承红色基因,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为主题的“红色云展厅”进课堂活动,组织学院师生在线参观人民网“红色云展厅”。

班主任利用班会时间,带领同学们在线参观“红色云展厅”中的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纪念馆、中共一大会址纪念馆等展馆,与同学们一起回顾中国共产党百年建党历史,领略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学院各位教职工积极响应,在线参观人民网“红色云展厅”,听党的故事、革命的故事、根据地的故事、英雄和烈士的故事,做好学习笔记。

“红色云展厅”进课堂活动,通过数字化技术,使师生们更直接更深入地了解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建党历史,更加深刻地感悟伟大的建党精神。师生们纷纷表示,要善于利用多媒体技术,长期坚持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提升自我的理论素养和政治修养,传承红色基因,共担历史使命。

上一条:校领导赴大珠山校区医学院慰问师生共度元旦佳节 下一条:医学院党支部开展第五次“大健康服务进社区”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