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大珠山讲堂】医学院举办青滨附院专家讲座



为加深同学们对医护工作的了解,加强同学们对医学学习的热情,医学院于2023年3月16日在大珠山校区图书馆报告厅举行青滨附院专家讲座,此次活动医学院教师及同学们踊跃参加。

活动伊始,医学院院长刘成玉首先向同学们介绍了主讲人明艳老师,明老师是青滨附属医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讲座开始,明院长以励志故事作为入手点,讲述自己40年从医经历。首先是年少学习史,明院长向同学们展示了当时的一些老照片,鼓励同学们要努力学习。紧接着讲解了自己的奋斗史,讲述内容积极励志,并以自身经历为案例,引起了同学们的强烈共鸣。最后,明院长一再叮嘱同学们,一定要坚持努力学习,让青春在奋斗中绽放光彩。本次活动在同学们的热烈鼓掌中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行,让同学们深入了解了医护工作者的精神,激起同学们对于深造学习的激情,营造了积极向上的校园氛围。大力弘扬了中华民族在艰难困苦面前不屈不挠、团结奋斗的光荣传统,传承了互助的人道主义精神。有利于同学们实现自身价值和社会价值,更有利于创建美好社会。

上一条:医学院召开中级职称评审会 下一条:【卓越教学工作坊】 医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论文反馈会暨2024届毕业论文启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