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医学院召开中级职称评审会



为更好完成中级职称评审工作,使我院中级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评审顺利进行,参照校职称评审文件的核心要点,医学院组建了以院长刘成玉担任委员会主任,曲晨菲、毕春华为副主任,刘在森、张竞竞、岳启安、黄焕生、郭炳冉、张翠华、王新明、张洪美为委员的专业技术职务中级评审委员会。并于2023年3月16日下午在1号教学楼205召开了中级职称评审会议,对提出申请的教师进行审议。


会上,孔晶晶、刘方花、刘婷、刘霞、江晓、迟敬韬、张丽媛、武媚、赵玉栋、贾中华十位老师分别从个人的基本情况,教学、科研、班主任工作等方面进行述职。述职结束后由我院评审委员会的全体成员对十位老师的面试答辩、综合考核按照学校相关文件精神进行了严格的复审,最后通过投票的方式对参评教师进行表决。


教师中级职称评审是学校师资队伍建设的重要工作之一,我院始终坚持公平、公正、公开、择优的原则对带职称评审工作,通过职称评审,积极引导教师团队提高专业理论知识和实践技能水平,不断提高医学院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

上一条:医学院召开2023年度安全稳定工作会议暨安全责任书签订仪式 下一条:【大珠山讲堂】医学院举办青滨附院专家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