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卓越教学工作坊】医学院本科审核评估推进会



为迎接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推进教育教学改革与建设,以评估理念引领改革、以评估举措落实改革、以评估标准检验改革,实现高质量内涵式发展,按照“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以评促强”的方针,2023年3月21日16点在1号楼205医学院院长刘成玉、教学管理人员、专业负责人以及教研室主任等召开了本科审核评估推进会。

刘院长针对评估工作提出了以下几点建议:一要认真学习新一轮本科教育学审核评估方案精神和理念,做到每位教师理解和掌握并落实到实际教学活动中;二要进一步完善学院教学委员会,完善基层教学组织,强化教研室建设,规范教研室机构设置和教研活动;三要加强专业、课程建设,做好现有专业(目前有在校生的专业)的专业人才培养分析报告和人才培养方案中课程的“说课”准备工作;四要强化实践教学环节,明确实践教学各环节要求和质量标准;五要做好创新创业教育工作;六要规范教学档案管理;七要深入总结分析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工作;八要切实做好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评建工作。

通过此次会议,明确了近期的工作要点,让老师们对本科教学评估工作有了更清晰的认识,使得本科审核评估工作能够高效、有序的进行,根据相关职能部门的具体安排,按时、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

上一条:医学院举办“学习两会精神,勇担青春使命”主题班会活动 下一条:医学院召开公寓管理服务工作推进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