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医学院积极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省教育厅和学校就业指导中心关于“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工作部署,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和资源,全力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医学院积极响应,推进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全面开展2023春季企业大调研和优质就业岗位征集工作,为进一步优化招生、培养、就业循环夯实基础。2023年3月22日至24日,医学院刘在森副院长、迟敬韬副书记、就业指导教师武媚、赵玉栋、郭章超等一行先后走访了优诺口腔、迪安诊断技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和青岛黄岛灵山湾医院三家单位。

    在与企业的座谈中,几位老师详细了解了三家公司企业文化、公司发展趋势、人力资源战略等,同时向企业介绍了我院的发展现状以及专业设置,并向企业了解了近年的人才需求。

    本次走访中,实地调研了用人单位对毕业学生的满意程度。企业对我院的毕业生综合表现给予了高度认可,积极肯干、工作踏实,符合企业的用人要求,能满足公司发展对人才的需求,同时也得到了所在部门领导的认可。但也提出了大学生初入职场存在的一些问题,如进入工作岗位不适应、角色转换较慢等问题。

通过就业单位的走访,加深了学院与企业的沟通与联系,让用人单位及毕业生深切感受到了我院对毕业生的关怀,对下一阶段提高我院人才培养质量提供了一线资料,进一步促进了我院在今后人才培养模式的改革与创新,这也为我院就业数据收集提供了有力的支撑。

上一条:医学院与财经学院举办学生工作交流会 下一条:医学院举办“学习两会精神,勇担青春使命”主题班会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