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校领导一行赴大珠山校区视察调研工作




2023年3月28日,校党委副书记张宇、学生处处长张守顺一行来到大珠山校区,视察调研学生工作、后勤保障及校园安全保卫工作。医学院院长刘成玉、副院长刘在森、学生工作干事迟敬韬陪同走访。

张宇书记十分关心同学们的住宿和餐饮条件,带队重点走访了大珠山校区润心餐厅及各公寓楼。在润心餐厅,张宇书记亲自查看餐厅饭菜质量、价格,亲切与同学们交流。随后,校院领导一行又走进学生公寓,走进学生宿舍,与大家亲切谈心。张宇书记亲切询问大家是否吃得好、住得暖。大家纷纷表示:大珠山校区餐饮保障周到贴心,公寓宿舍环境整洁又有文化氛围,大家吃得好、住得暖,学校如家,努力学习。张宇书记又带队巡察校园环境,重点调研了校园安全保卫工作,要求医学院要时刻把学生的安全满意放在工作的第一位,细致认真做好校园安全保卫工作。

此次视察工作,充分体现了校领导对医学院师生的温暖关怀,也是对医学院学生工作、后勤保障及校园安全保卫工作的一次重要指导和鞭策。医学院师生将继续加压奋进,不负校领导期望,充分发挥大珠山校区区位优势和医学专业优势,力争更好工作成绩。


上一条:医学院全体教师参加学校2022年德育及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年会 下一条:医学院师生积极备战山东省大学生医学技术技能大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