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医学院师生积极备战山东省大学生医学技术技能大赛



2023 年山东省大学生医学技术技能大赛将于5月份举行,本次大赛由山东省教育厅、山东省卫生健康委员会主办,青岛大学承办。大赛重点考察各专业领域的基本理论、基本知识、基本技能,以及思维能力、医学人文关怀与团队合作等综合素质,重视健康教育。经过前期的理论和技能选拔,8名选手最终脱颖而出,代表青岛滨海学院进入紧张的集训中。

3月27日下午,医学院院长刘成玉、副院长曲晨菲前往护理技能大赛集训点,看望慰问正在备战山东省大学生医学技术技能大赛护理赛道竞赛的学生和指导教师。院领导实地查看了备赛的集训场所,听取了指导教师对备赛准备情况的汇报,观看了参赛学生的准备情况,并对参赛师生在备训期间遇到的困难提出解决方案。刘成玉院长着重谈到了学生参加技能竞赛的意义,希望选手们珍惜培训机会,努力拼搏,树立信心,以最佳状态参赛,争取在比赛中取得最好成绩。院领导对同学们坚持进行训练及刻苦备战的意志给予充分肯定,并感谢师生们的辛勤付出。

院领导的亲切慰问让参赛师生感受到了学院的关心和支持。参赛选手们一定会全力以赴,争取在本次竞赛中取得好成绩,展现我院师生风采,为学校争取荣誉。

上一条:校领导一行赴大珠山校区视察调研工作 下一条:医学院与财经学院举办学生工作交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