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实习动态 >> 正文

医学院本科专业调研——实习医院走访(二)



为进一步规范和加强临床实践教学管理,切实提高教学质量,医学院学生干事、西海岸新区中心医院负责教师于2019年12月10日对西海岸新区中心医院进行了走访调研,与总带教老师及实习生进行了座谈。

首先对实习生进行慰问。同学们积极踊跃发言,一致认为医院文化氛围和谐,带教老师认真负责,不仅悉心指导专业知识和技能学习,也给予生活上的关心,严中有爱;刘超和张敏锐老师分别就学生的工作和学习给予进一步指导,提醒学生高度重视工作中的安全问题,合理安排学习时间,做好理论知识与临床实际的密切联系。

随后,三位老师与医院总带教马燕老师进行座谈。马燕老师表示,医院非常重视与我校教学合作,各科室专人负责,对实习生严格管理,同时积极鼓励实习生参与医院各种文化竞技活动;马燕老师对我校实习生尊师重长、吃苦耐劳的优良作风做出肯定和表扬,我校实习生组织纪律性强,工作积极肯干,基本技术操作规范,得到了所在医院有关管理部门与服务患者的充分肯定,为学校树立了良好的形象;同时马燕老师也对我校实习生提出了更高的期望和要求,希望同学们能继续加强服务意识,保持好奇心求知欲,进一步提高专业素养。最后,学生干事代表学院对医院的严格管理表示感谢。

本次走访调研活动进一步了解了实习生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增强了与医院的沟通联系,为全面掌握医院人才需求,培养出更符合社会需要的优秀护理人才,以及明年实习工作顺利有效开展打下良好基础!

上一条:医学院本科专业调研——实习医院走访(三) 下一条:外事办公室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