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实习动态 >> 正文

医学院开展 2021年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验收工作



根据《青岛滨海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管理办法》(青滨办发(2017)34 号文件)及前期工作要点安排,医学院于5 月 25日(星期三)下午在大珠山校区图书馆多媒体报告厅组织开展了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验收工作。院长刘成玉、学院评委组专家、项目组团队及指导教师参加


本次结题验收包括9个项目,每位项目负责人进行了5 分钟的项目自评路演,随后评委专家提问 3至5 分钟。9个项目组按照项目负责人依次进行了答辩,创新创业项目立意新颖、可行性高、经济及社会效果好,充分体现了医学学子优秀的创新创业能力。项目的创新性和完成度得到了专家们的认可。此次验收工作,共评出优秀项目1项,良好项目3项,合格项目5项,各项目均顺利完成了结题验收。


青岛滨海学院医学院 2021年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验收顺利完成。本次结题验收不仅展现了项目组成员的创新创业能力,更鼓励了各位同学充分发挥创新创业精神,参与到大学生创新创业中去,进一步营造了我院良好的创新创业氛围。


上一条:校领导赴大珠山校区调研指导医学院就业创业工作 下一条:医学院举办“大珠山讲堂”第一讲:考研经验分享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