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实习动态 >> 正文

校领导赴大珠山校区调研指导医学院就业创业工作



为贯彻落实全国稳就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进一步提升医学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质量,学校孙瑛副校长、就业处孙健主任和张丰慧助理于2022年5月26日专程赴大珠山校区,参加医学院就业创业工作指导会,对相关工作进行调研指导。此次工作指导会由医学院院长助理刘在森主持,院长刘成玉,学生工作干事迟敬韬及全体毕业生班主任参加会议。


在工作指导会上,孙瑛副校长与刘成玉院长共同签订了就业数据统计工作承诺书。孙校长传达了国务院、省、市稳就业工作会议精神,强调:当前毕业生就业形势复杂严峻,稳就业是当前首要紧迫的任务,并就医学院2022届毕业生的就业创业工作给予整体指导。医学院就业创业工作具有“两多一特殊”的特点,全学院上下要耐心细致地帮扶毕业生就业创业。班主任要充分了解毕业生的就业心理和就业动态,要及时与学生及家长进行沟通。师生密切配合,家校同向发力,及时跟踪上报就业创业信息,共同确保2022届毕业生顺利就业。毕业生班主任代表亓文倩老师发言,从班主任的角度交流了促进毕业生顺利就业的经验心得。孙主任就大家所关心的毕业生就业政策问题,与各位老师进行了交流讲解。


刘成玉院长代表医学院全体师生,对校领导一行专程赴大珠山校区,调研指导就业创业工作表示衷心感谢。刘院长最后总结讲话:学院领导班子将进一步认真领会贯彻校领导的指导意见,多措并举,共同发力,将工作做早做细做实,确保2022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好成绩。


上一条:大珠山讲堂之考研经验交流(第五讲) 下一条:医学院开展 2021年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验收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