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实习动态 >> 正文

医学院举办“大珠山讲堂”第一讲:考研经验分享会



为了形成“传帮带”的学习氛围,提升学生考研能力,增加学生考研经验,2022年5月2日,医学院举办“大珠山讲堂”第一讲:考研经验分享会。此次分享会采用腾讯会议形式召开,由医学院18级康复治疗学专业刘爱慧主讲,师生踊跃参与。

刘爱慧同学为我校优秀毕业生,2022年,该同学顺利考入浙江医学科学院研究生院。在分享会上,刘爱慧同学介绍了考研对于学业、就业的重要性,引导大家打好专业基础,合理优化择校,全心全意备考。刘爱慧同学介绍了英语、政专业课的备考方法,主要包括:时间安排、书本参考、解题思路、背诵技巧等,使学弟学妹们了解了更多好方法;提醒同学们制作属于自己的学习计划、切忌与别人比较复习进度、心态要稳住。最后,刘爱慧同学与学弟学妹们进行了交流,就大家的疑问,进行了一一解答。

本次考研经验分享会,刘爱慧同学现身说法,为同学们送上宝贵的考研指导和经验,树立了榜样的力量。同学们也从分享会中,收益良多,考研积极性显著增加。医学院将继续开展考研经验分享会、就业经验分享会,形成积极良好的学习氛围、就业氛围,为同学们有更好的学业、职业发展铺路搭桥。

上一条:医学院开展 2021年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验收工作 下一条:医学院组织学生收看线上职业规划指导培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