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实习动态 >> 正文

大珠山讲堂之考研经验交流(第五讲)




为了加强学生对研究生考试的了解,帮助学生解答难题,增强考试信心,5月27日,医学院举办“大珠山讲堂之考研经验交流第五讲此次分享会采用腾讯会议形式召开,由医学院18级康复治疗学的王纪娇同学主讲,师生踊跃参与。


王纪娇同学今年顺利考入浙江省医学科学院,就读基础医学研究生。在分享会上,王纪娇同学结合自己的考研经历详细地跟同学们分享了考研的必要性以及备考期间的注意事项,包括各科的复习方法、学习计划的制定、作息时间安排以及心态的调整,并就大家的提问,一一进行了解答。



本次考研经验分享会,使同学们对考研有了一个更为具体、清晰的认识,不仅为考研的同学提供了宝贵经验,同时,也为将来立志考研的同学指明了备考方向。医学院将进一步搭建考研经验分享平台,提升同学们的考研竞争力,有效推动学院就业。



  • 附件【1.png】已下载

上一条:医学院举办泰山科技论坛推进会 下一条:校领导赴大珠山校区调研指导医学院就业创业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