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实习动态 >> 正文

医学院举“考研的意义”讲座



为了增强同学们对考研的认知,提高同学们的考研积极性,医学院于11月18日在1号楼A206室举办“考研的意义”讲座,本次讲座由张海利讲师主讲,医学院本科生班同学积极参加。

讲座伊始,张海利讲师首先强调了“能力提升”对考研的重要性,让同学们深入了解个人能力的提升对考研的成功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紧接着,张海利讲师又讲解了关于“如何开拓知识眼界”。张海利讲师告诉同学们可以通过多参加讲座开阔自己眼界增长知识。最后,张海利讲师结合自身经历向同学们讲述考研的意义,向同学们强调考研能够提高自身的素质,能够开阔眼界,增强自己的就业竞争力,并建议同学们可以选择继续深造或出国留学,追求更好的发展空间。本次讲座达到预先效果,引起同学们的共鸣,讲座圆满结束。

本次讲座的成功举办,提高了我校大学生的考研积极性,加强了同学们对当前考研形势的了解,明确了学习目标,为进一步提高个人的考研竞争力做好了准备。

上一条:医学院组织学生收看线上职业规划指导培训 下一条:医学院召开2021届实习工作协调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