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实习动态 >> 正文

医学院举办泰山科技论坛推进会



为顺利举办2022年泰山科技论坛,医学院于2022年9月12日下午在1号楼205会议室举办了2022年泰山科技论坛推进会,会议由医学院院长刘成玉主持,副校长杜培革、副院长曲晨菲、院长助理毕春华、张竞竞以及会务组核心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刘院长对于泰山科技论坛的背景进行了介绍,并着重强调了承办此次会议对于我校发展的重要意义。之后,张竞竞老师对2022年泰山科技论坛的筹备工作进行了详细汇报,各会议组成员也针对各自所负责的工作进行了梳理和总结。最后由杜培革副校长进行了总结发言,杜培革副校长对于各位老师认真筹备会议的态度和工作成果表示了充分肯定,并再次强调了此次泰山科技论坛的重要性,鼓励大家团结一致,共同完成好此项工作。

    此次会议的顺利召开对于2022年泰山科技论坛后期的推进工作产生了重要意义,对后期活动的顺利举办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医学院护理学专业教师参加附属医院护理查房 下一条:大珠山讲堂之考研经验交流(第五讲)

关闭